戏剧学院接待合肥市体育产业协会一行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91

11月22日,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磊,学管办主任孔晓欣,在戏剧楼320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合肥市体育产业协会王海涛秘书长一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磊对王海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基于目前就业形势与科研重点方向同合肥市体育产业协会深化合作和人才输送,利用双方各自的优势互通有无,开拓新的合作领域。

王海涛从协会组成、协会理念、协会职能三个方面介绍了合肥市体育产业协会的相关情况,并希望以戏剧学院为依托,通过小剧场合作、社团共建共享、志愿服务、就业创业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戏剧学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艺术类人才做出有力支撑。撰稿:蒲春筱 摄影:朱永健  审:孔晓欣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