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10

11月2日上午,戏剧学院在戏剧楼报告厅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戏剧学院院长谢柏樑、督导组专家周爱宝教授、邹荣学副教授为本次竞赛评委。

本次比赛旨在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推动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比赛全方位评估了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育教学能力。参赛教师展现了扎实的学科知识储备和学术造诣,彰显了对戏剧表演、人物造型设计、电影视听语言等专业教学的深刻理解。在教学展示环节,教师们生动有趣地呈现了精心设计的教学案例,展示了教学思路和方法的独特之处。最终,本次活动决定推选优秀青年教师姜楠参加校级比赛,她将进一步打磨课程,展示自己的教学魅力。

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教师们的教学水平,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戏剧学院的教育教学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撰稿:杨浩 摄影:张静 一审:胡宇笛 二审:王凯 审定: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