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艺有戏|戏剧学院举办原创话剧《共产党人李开文》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58

6月20日,戏剧学院举办原创话剧《共产党人李开文》交流研讨会。金寨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闫荣安受邀参加。校党委书记韩军,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宣扬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戏剧学院副院长张静主持。

《共产党人李开文》在创作上致力于追求艺术美感,又确保还原历史真实,达到在主题教育中“以情动人”的目的。与会同志分别从编剧、导演、表演、舞美等角度展开研讨。宣扬指出话剧内容与时长还需进一步拓展。樊嘉禄指出戏剧学院应以此题材为基础,推动原创黄梅戏的作品创作。韩军确定了作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对主创人员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也对话剧的下一步演出计划指明了方向。会后,主创将根据与会同志提出的建议继续打磨作品,呈现更加精彩的演出。戏剧学院相关表演教师参与了研讨会。(撰稿:陈婷 摄影:汪宇 初审:王凯 审定:冯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