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210

4月26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优秀导师龚博应邀来我院,开展了题为《敢想敢创赢未来、脚踏实地奋当下》的专题培训会,我院全体参赛学生出席本次培训会。

龚博结合近三年的大赛开展情况,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由来、影响、赛事特点、赛道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解读;重点对适合我院的红旅赛道进行了详细介绍;向学生明确说明了参加“互联网+”所需要的必备技能;对PPT的制作、商业计划书撰写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逐一讲解;围绕“互联网+”大赛评审标准和去年获得省赛和国赛的金奖项目进行了多方位点评。

此次培训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增强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明确了大家的备赛思路,为我院参赛队伍提供了指导经验。

4月19日,龚老师已针对具体项目进行了专项指导,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撰稿:季伟 摄影:崔北斗 初核:王凯 审定:冯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