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 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者:戏剧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214

三月春暖花开季,学习雷锋正当日。戏剧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以“青春志愿行”为主题,开展三月“学雷锋月”活动。

在学生宿舍,王卓等高年级党员与低年级同学交流学习感受、开展雷锋故事畅谈、宣传甲流预防知识,热烈的探讨和暖心的叮嘱让同学们倍感亲切。

在戏剧楼,李威等党员同学开展了楼宇安全检查,重点对教室、实训室、办公室锁匙正常使用情况、教室卫生情况以及桌椅配备情况进行进行排查。巡查过程中,同志们发现问题后及时记录并反馈。

在宁国,陈梦瑶等同志组成志愿者小队,参加当地“雷锋集市”活动。他们走访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学习用品,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分享雷锋人物事迹,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乐于助人。

在“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进行的一个月中,支部党员认识到雷锋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名字,更意味着责任、奉献、爱心。今后需要将下宿舍、进楼宇、走基层深化为理论学习的抓手,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光辉。(撰稿:崔慧慧 摄影:吴思颖 初审:王凯 审定:冯传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