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学院召开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274

12月2日中午,我院在戏剧楼401召开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院长李伟,副院长张静,团总支书记常昕应邀出席,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季伟主持。

会上,学生会主席罗语菡向全体师生汇报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对学生会一学期以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指出了具体方案。

常昕在会议上对学生会的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加团结,做到分工不分家,同时也要更加具有创新精神,将我院宣传活动做的更加有特色,努力完成学生会和学院交付的各项工作。

李伟做出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全院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此次会议对我院学生会工作起到承前继后的重要作用,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会的工作,学生会全体成员应时刻牢记学生会的根本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提高服务意识,持续坚持做到“手机不入堂,食品不入楼”的表率作用,并对后期学生会活动场地的建设提出建议。

最后,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对志愿者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撰稿:黄雅伦 拍摄:叶子杨 初审:季伟 二审:王凯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