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及研讨会活动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94

11月9日,戏剧学院在戏剧楼226教室开展了题为《表演元素训练》——想象力训练的教学公开课,并于课后在320会议室针对课堂教学活动进行研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教务处副处长杨超,传媒学院副院长姚俊,副书记曹磊,戏剧学院副院长张静,副书记冯传胜和部分教师与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课程的观摩活动。

公开课中,主讲老师秦帅将45分钟课程分为引导,热身,练习,总结四个部分,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课堂教学,不仅有理论讲解,而且围绕知识点开展了样式丰富的练习,还结合音乐小品训练激发学生情感,开展了即兴情感练习。

随后,观摩教师和学生代表在戏剧楼会议室进行了积极研讨,既对公开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又交流了心得体会。

张静作总结发言,她说课堂教学要做到深入浅出,更要注重启发学生,引导学生。同时,她肯定了本次公开课及教学研讨的意义,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开展各项教研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文:阚侃  图:王开心、周治瀚、赵梦君、刘瑞瑞;初审:张静、二审:王凯、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