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千帆竞 攻坚克难奋者先 ——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260

10月14日,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戏剧楼三楼报告厅召开。大会按照会议议程和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戏剧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校团委副书记赵晨,学院副院长张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传胜,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凯,学院教科研办主任阚侃,学院团总支书记常昕,学院党总支组织员季伟等出席会议,季伟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上,赵晨代表学校团委对我院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我院学生会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号召学生会的青年们继续奋进,追求卓越,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冯传胜代表院党总支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的工作,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院学生会主席陈歆作了题为《百舸争流千帆竞攻坚克难奋者先团结带领广大学生为建设美好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学生会重点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规划了未来一段时间我院学生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本次大会是我院团学工作中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冯传胜在闭幕式上提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在校团委的指导和院党总支的直接领导下,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季伟 摄影:王晓慧 初审:王凯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