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学院党总支赴岳西县开展党建调研活动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214

8月10日至11日,戏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伟带队赴岳西县开展党建调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拓展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事业发展相互融合的途径。

在岳西高腔传承中心,调研组和当地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座谈会上,李伟介绍了我院在校地合作、文化传承创新、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做法,并表示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县融媒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尊庆,县文旅体局副局长汪时斌,岳西高腔传承中心主任王庆生分别介绍了党建+融媒体建设、党建+乡村振兴,非物质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并放映了岳西高腔题材微电影《换衣》《学戏风波》和我院毕业生主演的微电影《双英情》。调研组感谢与会单位的热情接待,对各方在党建结合事业发展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会后,调研组还看望了我院在上述单位工作的优秀毕业生,鼓励他们扎根基层,建功立业。


在安徽天鹅集团,调研组听取了集团副总裁、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储劲松对集团“全省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建设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对集团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妇建、党建促扶贫、党建促公益等方面经验做法表示高度认可,并对集团累计吸纳3.8万人次就业、纳税3.65亿元、捐赠1800余万元的成绩表示由衷钦佩。双方表示将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基础上开展党建共建尝试。

戏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传胜,戏剧学院党总支下属党支部负责同志和部分党外人士参与了本次调研。

(撰稿:胡玥 摄影:张云伟 初审:王凯 审定: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