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系报告厅使用申请表

发布者:戏剧影视系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61

戏剧影视系报告厅使用申请

活动名称


申请单位(部门


班级(年级)


人数


 现场联系人(正式在:

 联系电话:

使用时间


注 意 事 项

1、各部门计划申请使用场地,需在使用前3个工作日填写《戏剧影视系报告厅使用申请表》,由申请使用部门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戏剧影视系分管领导进行审批。

2、申请使用时间一律以完整的手续报告为准,任何形式的无报告预约、预留均视为无效。如学院重大活动安排与申请时间冲突,须服从学院安排,使用时间另行调整。

3、为避免火源引发的消防事故,禁止使用方一切设备设施占用消防通道、安全通道等,报告厅内绝对禁止吸烟和明火、易燃易爆品。

4、使用单位必须爱护报告厅设施、设备及物品,若出现损坏情况,相关责任人及相关部门须照价赔偿。

5、使用单位须保持报告厅内墙壁、地面、门窗、桌椅的清洁卫生,不允许在墙壁、地面、门窗和桌椅处粘贴任何宣传、装饰品。

6、禁止把食品饮料等带入报告厅内食用,严禁任何人私自将报告厅椅子搬出报告厅,报告厅使用结束后所有桌椅按要求摆放整齐,关好门窗、电源等。使用部门在活动结束后应当指定专人进行场内安全和卫生巡视。

7、使用单位要积极配合戏剧影视系做好安全、秩序、卫生等工作。所有使用单位应服从戏剧影视系管理人员的统一管理。如未达到以上要求,戏剧影视系可暂停该使用单位使用戏剧影视系报告厅,直到双方达成和解。


备注:戏剧影视系与使用单位(部门)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戏剧影视系、使用单位(部门)各执一份。




戏剧影视系(盖章):使用单位(部门)(盖章):

负责人签字:负责人签字:

日期: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