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美丽安艺,开启精彩校园生活

发布者:郑军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95

相聚美丽安艺,开启精彩校园生活

                        ——2020届新生系列报道

新的学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913日至916我系迎来了2020届新生,他们满怀着希望,洋溢着笑容,踏进了安徽艺术学院

我系共有42名志愿者参与迎新志愿活动,工作涉及报名登记涉材提醒引领新生去宿舍在学生志愿者的引领下,新生手持入学通知书报到在新生接待区,迎新的老师和同学们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及家长解答疑难问题,得到了家长和新生们的一致赞许。学生会干部和志愿者忙碌于校园各个角落,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提供饮用水,维持校园交通安全。师生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新生和家长倍感亲切,新生们对学校的陌生感顿时减少。

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李伟,系主任助理汪晓明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和慰问了迎新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各系新生的报到情况,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并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要求,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设计好各项活动,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今年共有200名新生走进戏剧影视系,开启戏剧艺术的学习。希望同学们在安徽艺术学院这块沃土上储备知识,积蓄智慧,用辛勤和汗水谱写新的华章!


                                                               (文:陈歆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