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系召开新学期全系学生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38

3月26日中午,戏剧影视系在美术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系学生大会,学生处副处长张志云、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明海、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曹磊、系团总支书记常昕和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学管办主任冯传胜主持。

会上,常昕首先宣读新学期系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聘任决定并颁发聘书,来自18黄梅戏表演本科班的潘志刚代表刚入职的学生干部发言。曹磊宣读了学院戏曲进校园项目表彰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张志云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我系学生的美好期望,她说,戏剧影视系虽然学生数量较少,但这是一个充满凝聚力、积极向上的集体,她勉励所有同学向获奖同学学习,既要树立信心,又要具备团队精神、钻研精神,要做到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携手勇攀高峰,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陈明海对受聘学生干部以及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每一位青年都担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勇于肩负使命、敢于开拓创新,时时刻刻跟党走。他要求,全系学生干部工作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定位,工作上有目标、定任务、要实干,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桥梁纽带、核心骨干的作用,推动我系团学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书写青春篇章。(郑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