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申报作贡献”系列报道】学院团委举行雷锋日系列志愿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130

为响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暨弘扬雷锋精神,3月13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学生干部开展“雷锋与我常相见 我为申报作贡献”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发起,特邀音乐舞蹈系、戏剧影视系、美术设计系、新闻播音系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参加清扫校园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活动组织学生分系建立环保小分队,分别在教学楼、宿舍楼、校园主干道等区域进行垃圾清理并进行环保宣传。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为迎接评估正火热建设的校园焕然一新,因建设和绿化而产生的建筑垃圾、泥块等都被归类和清扫,校园环境得到了较大改善。前往教学楼上课的同学也纷纷点赞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建设中的学校环境得到改善,也很好地宣传了“保护校园环境 从我做起 人人有责”的良好意识,充分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雷锋精神,让全院学生都积极参与到学院的申报设置之中,并为学院的申报设置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张慧雯/文 项心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