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樊嘉禄为在校大学生讲授思政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181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为在校大学生讲授思政课。

  5月9日、18日晚,樊嘉禄在学术报告厅分别为戏剧影视系19级黄梅戏专业、20级表演专业和21级表演专业学生讲授思政课。樊嘉禄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题,指出要继续把“做大蛋糕”和“分好蛋糕”两件事情办好,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做到学好专业知识,了解国情政策,坚持吃苦耐劳,勇于开拓创新,担当责任使命。

  课堂气氛活跃,讲授以理服人、以情感人,实现了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的目标,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撰稿:胡克春 摄影:张云伟 初核:陈昀岚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