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应邀参加“新站高新区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352


20211222日,“新站高新区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建设教学活动”在合肥一六八新店花园学校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与概论”教研室负责人张立芹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上,张立芹作了《“叙事”在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学中的运用》的主题报告并对合肥市庆平希望学校夏慧玲老师讲授的《人类是一个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合肥一六八新店花园学校范晓枫老师讲授的《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课程进行点评。合肥市委宣传部思政处处长葛守松、合肥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教育服务处处长姚国斌、合肥市教科院中学政治教研员侯新旺、合肥市教科院小学道德与法治教研员戴厚文、合肥一六八新店花园学校教育集团总校长梁昌波及新站高新区各中小学《道德与法治》任课教师参与了交流研讨。(撰稿:张立芹 初核:杨婷婷 审定:陈昀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