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部门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137


2020年10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部门例会在设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明海主持本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

一、马克思主义学院部门例会形成制度,今后每两周召开一次。

二、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的专职教师和兼职教师任职情况。

三、布置形式与政策课程的开设工作,形式与政策课要在2周内与公共基础部对接完毕,并于11月底前完成全部开设。

四、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活动,为部门老师增加教学沟通与交流机会。

五、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已经拟定了初稿,下一步要集思广益,最终形成定稿。

六.传达《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最后,胡玥老师传达了《关于举办安徽艺术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预通知》文件精神,陈院长鼓励部门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应赛尽赛。(撰稿:杨婷婷  审定: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