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艺术学院第二届新生“良米科技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加强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121日下午,第二届“良米科技”新生杯比赛于舞蹈楼三楼羽毛球馆顺利开展。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此次比赛得到了公共教学部和团委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安徽良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比赛提供奖品和比赛用球。

参赛选手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高高跃起,精准杀球,在缜密球路顽强意志的碰撞下决出胜负,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博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新生杯“良米科技杯”羽毛球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为我校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技艺的平台,还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撰稿: 赵雨悦 摄影:阚敬晨 初审:赵倩倩 复审:王雅琴 审核:张井水)

良米科技杯羽毛球比赛成绩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