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385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新生代表近百人参加。

2023级学生王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班主任姜楠作开学寄语。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就2024级招生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内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运行、学籍管理、学位授予及注意事项作详细讲解。

陈明从“进了安艺门,就是安艺人”“珍惜师生情,共筑艺术梦”“涵养文化人格,践行终身学习”三个方面和新同学进行了交流,引导新生关注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对艺术教育的挑战,注重培养自身的文化底蕴、美学高度、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

本次继续教育学院共12个专业招生,录取276名学生,报到率达到94%。(撰稿:阚侃 摄影:殷俊 初核:陈明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