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薪技艺”国际工艺美术作品展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98

4月11日,为促成第七届“薪技艺”国际工艺美术作品展在安徽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安徽艺术学院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综合楼823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韩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林,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进伟,安徽清华校友会副会长、美国硅谷清华校友会会长刘宏伟,山东安徽商会副会长、青岛安徽商会会长臧蕾,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岳嵩教授等出席会议。

双方就安徽艺术学院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会议还就第七届“薪技艺”国际工艺美术作品展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双方表示,将积极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本次展览的成功举办。

韩军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韩军强调,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安徽艺术学院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共同推动安徽地区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陈林指出,第七届“薪技艺”国际工艺美术作品展是一次规模宏大、影响深远的艺术盛会,希望通过本次展览,向全国展示安徽文化强省的特色和魅力。

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撰稿:陈元昊 摄影:朱新水 初核:陈明海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