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微专业建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425

为更好地适应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近日,学校组织召开微专业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韩大国介绍了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微专业建设的背景。传媒学院副院长马宏、设计学院副院长撒后余结合各自学院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色,从建设背景、课程大纲、培养目标、实施情况等汇报了微专业与产业学院建设情况。

柳友荣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数字创意产业是安徽省大力发展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微专业建设要发挥专业优势,优化课程设置,明确实施方案,紧紧围绕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趋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学校将进一步统筹微专业建设工作规划,完善有关机制,支持二级学院做好微专业建设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做好微专业调研论证和立项申报工作,并加快制定可付诸实施的方案,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推进会为我校微专业建设落地和实施指明了方向。

教务处,传媒学院、设计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撰稿:黄威 摄影:郗文静 初核:俞璋凌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