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安徽省文化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09

3月25日上午,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安徽省文化馆举行,校团委书记龙源和省文化馆馆长左金刚分别代表安徽艺术学院、安徽省文化馆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校团委副书记于博文及省文化馆副馆长陈果、孙国凤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龙源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此次校馆共建旨在实现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的共同育人机制,发挥我校专业优势,聚焦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助力安徽文化发展。

左金刚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打造馆校合作共同育人的交流平台,构建工学结合的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在讲好安徽故事、传递文化力量、培养新时代文艺人才等方面深化合作。

双方将在讲好安徽故事、擦亮徽风皖韵品牌,传递文化力量、发挥文艺轻骑兵作用,深化合作交流、展现青年风采等方面提升校馆共建的深度和高度,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提高我校师生文艺志愿服务水平,为打造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后,龙源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安徽省文化馆。(撰稿:魏海丽 初核:龙源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