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380

2月27日上午,舞蹈学院在舞蹈楼306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舞蹈学院副院长李玉煜及教科研办、学管办和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教科研办对实习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就实习的组织和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积累工作经验,做到以实习促就业,提升就业竞争力。学管办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当前就业工作进行分析。

李玉煜对做好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出要求。毕业实习是教学的重要环节,同学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参与实习工作,认真完成实习任务;要强化纪律意识,服从舞蹈学院、实习单位的工作安排,注重实习安全;要举全员之力,多措并举,强力推进就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今年就业工作。(撰稿/摄影:时特 初核:徐芳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