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首届全国艺术院校黄梅戏专业嘉年华竞选活动中荣获“明日之星”称号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748

12月20日晚,首届全国艺术院校黄梅戏专业“明日之星”嘉年华颁奖晚会在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圆满落幕,我校表演(黄梅戏方向)专业李威、操梦凡同学荣获嘉年华竞选活动“明日之星”称号,安徽艺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等到现场观看演出,并在活动结束后与同学们合影。

李威、操梦凡同学饰演的黄梅戏《天仙配》(选段),用扎实的唱功、到位的身段、灵动的表演点亮了属于自己的舞台,赢得了戏迷观众的一致好评。

获评嘉年华竞选活动“明日之星”称号,将进一步激发我校表演(黄梅戏方向)专业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引导同学们苦练基本功,夯实精进技艺,进一步提升表演技能和艺术修养。

首届全国艺术院校黄梅戏专业“明日之星”嘉年华颁奖晚会由央视频CMG戏曲、安徽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安徽省黄梅戏艺术发展基金会、黄冈师范学院主办,安徽艺术学院、安庆师范大学、安徽艺术职业学院、黄冈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黄冈艺术学院协办。(撰稿/摄影:丁开诚 初核:曹磊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