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师生获全国数字媒体创意领域权威赛事最高奖项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349

11月26日,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江苏省常州市圆满落幕,我校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钱启源、倪侃、翟迎龙、杨浩然4位同学合作完成的虚幻引擎CG动画作品《TORSO VISITOR》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自主命题“影视与动漫设计”赛道一等奖,成为安徽省高校在该赛道的唯一最高奖项获得者(安徽区国赛全赛道一等奖仅4项)。叶明胜和邹荣学老师获全国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我校设计学院师生获此大奖,不仅彰显了我校学生在数字媒体科技与艺术创新领域的优秀实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培养创新型人才方面的卓越成果。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100多所高校、70000余件优秀设计作品参赛。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赛事项目,现已成为“智能科技”和“创意设计”领域中最有影响力的学科竞赛品牌赛事活动。(撰稿:叶明胜 初核:陈明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