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通过安徽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建设单位验收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2-01浏览次数:511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传媒学院党总支、“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传媒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通过验收的建设单位在建设期内,严格按照教育部党建“双创”工作任务指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建设目标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强化工作融合、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品牌和育人模式,较好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将党建“双创”持续作为推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深入总结宣传培育创建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实行项目式培育管理,2022年校级党建“双创”“双带头人”项目立项17个。

学校将以省级“双创”验收通过为契机,加强创建培育力度,积极发挥党建“双创”示范效应,全面推进“双带头人”工程、“领航计划”及“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行动,不断巩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过硬、全面创优、全面提升。(撰稿:蔡梦雅 初核:张丽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