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27浏览次数:665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了!”1月21日至22日,正值传统新春佳节,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分别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校领导深入学校北门、综合楼大厅、总值班室和各值班门岗等处,实地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工作,向在岗的值班值守人员、物业安保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向他们送上新年大礼包,感谢他们留守岗位、辛勤值守。

校领导勉励值班人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继续站好岗、履好职,增强安保意识,加强巡逻检查,提升服务质量,全力做好春节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园正常运转和安全稳定。

句句问候暖人心,声声祝福传真情。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让春节在岗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为全校师生员工守护好平安祥和的校园环境。

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撰稿:张娜娜 摄影:阮怀勇 初核:侯昌松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