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在中国驻菲律宾使馆慰问留学生活动中唱响《领航》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19浏览次数:1599

1月17日,中国驻菲律宾使馆举办“祖国问候踏春至,大使送暖入校园”2023年“温暖迎春”慰问留学生活动,我校发展规划与科研处副处长张祖顺担任活动主持人,并同音乐学院青年教师谢潘婕一起再次唱响《领航》,受到中国驻菲律宾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黄溪连和在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张祖顺、谢潘婕作为在菲留学生代表,在菲律宾亚典耀大学礼堂倾情献唱气势磅礴的四重唱《领航》,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航作用,寄托对祖国繁荣强盛和中菲友好的美好祝愿。

张祖顺、谢潘婕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中放飞梦想,用青春书写自己的时代篇章,争做本领过硬、堪当大任的“栋梁”,争做传递友谊、增进理解的“桥梁”,争做报国强国、民族复兴的“脊梁”。

驻菲律宾大使馆有关外交官和留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大使馆主办,菲律宾中国留学生联合会、菲律宾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承办。(撰稿:朱新水 初核:孙来法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