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659

9月30日下午,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开学典礼在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校行政负责人程世锁主持军训成果汇报。随着一声令响,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英姿飒爽地正步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在旗手带领下,全体10支连队方阵依次入场姿态整齐、口号嘹亮。各连队方阵以齐步与正步交替踏出,分列主席台正前方。


列队完毕,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开始。女子戏曲广播操、女子军体拳、女子格斗术、男子军体拳、男子格斗术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

党委委员、副校长柳友荣宣布军训表彰决定。王安琪等60名新生获评优秀学员,一营三连、二营五连、三营九连获评军训优秀连队,D1-626等30个寝室获评优秀内务寝室,淳于义龙、刘民、马悦、管璐瑶、曹宇、贾方敏获评优秀辅导员。

2022级舞蹈学院体育舞蹈专业钱一鸣、美术学院绘画专业高磊作为军训学生代表分享军训收获和感悟。新生辅导员代表马悦在发言中表达对全体新生最真诚的期待。

党委书记周明洁向承训部队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赠送锦旗。

接下来,校行政负责人沈端良主持新生开学典礼。

传媒学院2019级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武倩楠,戏剧学院2020级学生、《伟大征程》主要参演者、安徽省年度大学生候选人王鹏飞作为老生代表发言。音乐学院辅导员张珂、教务处副处长尹广富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樊嘉禄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勉励全体新生讲诚信、爱阅读、勇实践、常创新、乐奉献,坚定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扛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安徽艺术学院辉煌的明天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未来。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2022级新生辅导员及全体军训学生参加活动。(撰稿:朱新水 摄影:朱新水 汪心韵 初核:陈雪峰 编辑:张雷雷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