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宣讲团来校宣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0-03浏览次数:47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落实“青年大学习”线下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9月30日上午,“青年大学习”宣讲团来校宣讲。校团委副书记赵晨、孙静、杨梦姣参加活动。

宣讲团讲师刘景美作“平凡中创造不平凡”主题报告。刘景美是合肥盛习友故事宣讲队创始人,曾获“合肥市最美志愿者”“蜀山好人”等荣誉称号。她为同学们生动讲述了盛习友烈士为救洪水中的9名妇女而英勇献身的感人事迹,结合自己多年志愿服务经历,讲述志愿帮助团安新村老人的故事。最后,刘景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带领同学们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历程,介绍百年共青团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强调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历史使命,号召青年学生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

校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入团积极分子聆听宣讲。(撰稿/摄影:靳歌 初核:赵晨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