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戏剧影视系专题研讨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506

4月4日上午,戏剧影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李伟,党总支副书记冯传胜参加专题研讨。

系学管办负责人孔晓欣向与会同志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汇报2022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分析就业工作难点,提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毕业班辅导员就就业情况逐一汇报。

李伟指出,要直面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质量,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意愿和状态,充分调动辅导员等各方力量,加强就业引导,提高工作质量;强化全员参与,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工作模式,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加强重点帮扶、精准施策,做好特殊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实行分类帮扶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

冯传胜表示,广大毕业生应高度重视就业问题,超前谋划,增强主动就业意识,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个人价值。(撰稿:孔晓欣 摄影:阚侃 初核:李伟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