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丨新闻播音系:用新闻的方式开启“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386

近日,新闻播音系在“开学第一课”中创新融入新闻、播音等元素和形式,开启新学期第一课别致的“打开方式”。

系副主任尹广富邀请本学期从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转至新闻学专业的同学与原班级同学以采访的形式进行互动,有效破冰,促进新老同学间的融入。同时,他以个人工作经历为例,向21级新闻学同学介绍了新闻工作者的工作内容和应有素质,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学好各项课程,为成为优秀新闻工作者打下基础。

学管办主任陈伟伟和21级播音专升本班同学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上,发起练声打卡等活动,激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气象,要扎扎实实学习,做一名志向远大、言行文明、学习勤奋的好学生。(撰稿:宋秋熠 李淏 摄影:张皖京 吴雨欣 许祎铉 初核:曹磊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