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我校师生参与拍摄的MV《领航》在央视等新闻媒体播出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112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1年12月30日,我校与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艺术职业学院联合出品“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MV《领航》。《领航》制作精湛、匠心独运,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新闻联播》《朝闻天下》《安徽新闻联播》先后予以报道,央视新闻客户端、安徽日报微信公众号、中安在线微信公众号、合肥日报微信公众号等展播推送。

据了解,我校音乐舞蹈系教师张祖顺、谢潘婕等22名师生在安徽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参与MV《领航》拍摄。我校师生以充沛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风貌投入到节目录制中,精诚合作、深情演绎,唱响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亿万中华儿女为千秋伟业、为时代华章前赴后继、铸就辉煌的豪迈气概。

张祖顺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采访时表示高校教师要有培根铸魂、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撰稿/供图:谢潘婕 初核:孙来法 编辑:朱新水 审定:张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