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安艺学子首获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首秀特别奖”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2-01-01浏览次数:842

12月31日,第23届齐越朗诵艺术节暨全国大学生朗诵大会组委会公布了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常建国、黄俊、王爽、熊子严四位同学朗诵的作品《可爱的中国》荣获“首秀特别奖”,这也是我省高校学生首次在齐越朗诵艺术节中荣获专业大奖。

该作品由新闻播音系教师杜衎和王雅卓指导。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主管,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承办。大会对来自33个省级行政区的315所高校的762部报名作品进行全国初审,推出55部线上展映作品,邀请到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朗诵艺术家瞿弦和领衔的11位权威专业评委进行终审。在参赛过程中,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牢记党员身份,充分践行“党建促专业”和“党建+”指导思想,从三全育人角度深入领会新文科背景下的语言艺术学科教育教学新要求,锤炼了师生队伍,提升了教师业务能力,锻炼了学生专业技能,展示了学院和新闻播音系师生党员风采。(撰稿:马宏 供图:杜衎 初核:王琍琍 编辑:朱新水 审定:张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