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新闻播音系举办2021年“宿舍革命”表彰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1-12-26浏览次数:321

12月22日下午,新闻播音系“宿舍革命”表彰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播音楼党建VR活动室隆重举行。系学管办主任陈伟伟、团总支书记丁翔、副书记吕凤丽出席活动。

丁翔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学生代表应起到带头表率模范作用,勇于承担自身责任,自觉树立服务集体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武倩楠发言感谢学校与老师的培养,鼓励同学们要倍加珍惜大好光阴,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同学们务必掌握真才实学,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时代发展要求。优秀寝室长代表汪晨讲述了打造宿舍文化的重要性,强调人与人之间应该相互协作,共同塑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期“宿舍革命”活动共评选出12间优秀寝室。

陈伟伟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她强调大学生活是塑造人格、性格和品格的关键时刻,同学们要善于把握时机,敢于表现自我,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撰稿:黄晓雨  摄影:李宗宸 初核:王琍琍 编辑:朱新水 审定:张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