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献礼建党100周年网络文化季系列主题活动中获视频类二等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再现安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委讲师团、省档案馆、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社会科学院、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同心向党 辉煌百年再启程——安徽省献礼建党100周年网络文化季系列主题活动”之百年华章·E起诵主题诵读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线上朗诵形式助力党建宣传,讴歌安徽革命先烈和劳模工匠、讲述广大党员和职工建功安徽发展故事、展望安徽职工群众永远跟党走建设美好未来。最终,根据专家评审组评选及线上投票,共计76件作品获奖。新闻播音系教师张雷雷、杜衎在活动中,双双获视频类二等奖。(撰稿:张雷雷 初核:王琍琍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