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播音系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新闻宣传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398

1月20日上午9点,新闻播音系总支部委员会班子全体成员在播音楼5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行政负责人张晶参会指导。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王琍琍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总结2020年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聚焦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功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照省委提出的我省“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寻找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个方面深查细找,认真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

张晶最后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坦诚相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会议,查出了问题,增强了团结,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表示,下一步新闻播音系要严格落实学院党委部署要求,针对今天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真抓实干。(撰稿:申莹和 摄影:李玥 初核:王琍琍 审定:束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