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与党章修正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220

1月3日,音乐舞蹈系党总支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并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与党章修正案。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孙来法主持会议。

孙来法首先强调组织活动与党员学习的重要性,学习十九大精神,先要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才能准确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方略、新征程等五个方面的深邃内涵。并要求全体党员在院系组织的集中学习外,必须坚持自学,将党员学习和组织活动的制度化与常态化落到实处。

曹晓燕同志与张中灿同志分别为大家宣读《如何理解繁荣发展的社会主义文艺》和党章修正案中《为什么要增写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的内容。

最后,各位党员就以上学习内容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与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与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精神,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把干好工作放在首位,高标准、严要求、讲奉献、有作为,为学院和系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 张中灿 朱泽军 审/李传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