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230

12月19日下午,音乐舞蹈系学生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潘捷主持,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

李玉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在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第一章党员的相关内容。并对“总纲”中关于我党的路线和方针做了详细解读,特别是面对发展对象,诠释出共产党员的深刻内涵,让所有的发展对象和党员同志全面了解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的奋斗目标和方向,

随后,胡思路、吴诗雅等13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按照程序,经过民主讨论、无记名投票,组织同意吸收胡思路、吴诗雅等13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预备党员。他们在陈萌委员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支部书记朱泽军要求学生党员应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加强《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加强对党的认识,明确自己的责任,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