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端良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学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261

12月7日下午,学院2017-2018学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次培训在一号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端良为大家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院团委书记陈明主持,学院部分团干部和120余名院、系学生骨干参加了学习。

沈端良首先归纳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就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及党对国家未来发展的目标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度讲解。

沈端良还结合自身对于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号召学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达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的“六有”要求,既要成为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又要加强马克思主义在广大学生中的传播。(文/陆皖晶  校对/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