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届毕业生毕业补考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8浏览次数:75

 教字 [2017]9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拟定于为2017年4月25日-26日进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毕业补考学生及考试科目

2017届毕业生毕业补考数据来源于教务与学生管理系统,且各系已组织学生进行核对(详见附件1)。

二、毕业补考试卷

以笔试方式进行补考的课程的命题由各开课单位具体负责(详见附件2)。各系部要严格按照《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课程考核办法》(院政秘教[2015]15号)完成毕业补考试卷的命题工作。毕业补考试卷每门课程仅需一套试卷。请各系须于3月31日前,将经审核过的纸质试卷报送教务处陈虹老师处。

三、毕业补考安排及具体要求

1、以笔试形式进行考核的课程的考试时间、考场及监考教师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具体安排见附件2)。补考学生也可登录教务与学生管理系统查询具体安排

2、以非笔试形式进行考核的课程由开课系部组织安排。补考学生须在3月31日前自行与相关教学单位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或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单位安排教师于4月28日前组织学生补考,并审核补考成绩。(具体名单见附件3)

3、此次补考为毕业前最后一次补考,缺考者将不能正常毕业。请各系务必及时通知相关学生携带补考通知及学生证或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

四、毕业补考试卷的批阅和成绩录入

因涉及毕业生毕业工作安排,请各系部务必于5月10日16:00前将补考成绩登记表(见附件4)报送教务处陈虹老师处,由教务处统一录入系统。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届毕业补考名单.xlsx

附件2:2017届毕业补考笔试课程安排表.xlsx

附件3:2017届毕业补考实践考核学生名单.xlsx

附件4:补考成绩登记表.doc                           

          教务处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