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播音系学生党支部全面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12-23浏览次数:228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近日新闻播音系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精神号召,积极组织安排,为在校学生们“零距离”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分工安排新闻播音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云老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穆雨老师,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伟伟老师分别进入新闻播音系16级广播电视学和播音主持三个班级,对100名学生进行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党内重要法规,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新闻播音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志云鼓励学生们提振精神,关心国事,广大党员学生发挥模范先锋作用,要把个人的梦和中国梦结合起来,在学院组建筹建过程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自己的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学生党支部书记穆雨传达了我校关于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安排。她强调,学生党员对自己必须有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十八届六中全会报告内容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我们准确理解、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和指导意义。我们要以宣讲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生党员在学习过程中能弘扬积极进取、自主创新的精神。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伟伟老师指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上学生党员康林希进行了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更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追随党的脚步,并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勤奋学习,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在校读书时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努力开拓视野,走上工作岗位之后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对提高同学们的政治修养,激励着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 文/穆雨  图/孙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