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五期艺馨大讲堂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73

   419日下午,学校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综合楼五楼报告厅举行,为为期两周的培训班画上完美句号。

   结业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来自各学院的12名优秀学员代表上台领取结业证书。学员代表设计学院22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业学生余昊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表示,学员们在回顾百年团史的过程中,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在赴校外开展艺术研学的旅程中,更加明确了前进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正确的入团动机打下坚实基础。今后将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努力向团组织靠拢。

   结业仪式之后,校行政负责人、校关工委主任沈端良作艺馨大讲堂第五期专题报告。报告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围绕着“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中国式现代化五大特征展开论述。最后,沈端良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勉励同学们提出四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站稳人民立场;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四是投身强国伟业。他呼吁同学们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校团委书记龙源、副书记赵晨和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结业仪式,全校240名学生参加艺馨大讲堂

(撰稿:王诗艺 白英群  摄影:于乐  初核:于博文  编辑:魏海丽  审定:龙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