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33

    316日晚,学校2023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120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校团委书记龙源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对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端正入团动机;二是要严格按照合格团员标准规范言行;三是要不断增强团员意识,自觉接受团组织考验。

   安徽省团校副教授、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宣讲专家、安徽省青少年研究会共青团工作研究专委会副主任沈媛讲授第一课《团史教育和团务知识》。课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共青团的性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共青团的关系、中国共青团百年历史和团务基础知识等几个方面展开,案例生动鲜活,讲解精彩详细,现场气氛热烈。

   沈媛在课程最后勉励全体学员,当代青年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重品行、争先锋,希望大家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撰稿:程亚雯  摄影:袁艺鸣 赵硕  初审:赵晨  编辑:魏海丽  审定:龙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