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全体会议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16


39日,校学生会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戏剧楼301召开。本次会议总结了上一年校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介绍第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及各部门部长人选。



,权学部宇国权同学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希望在座的同学们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与认识,把握好其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政治上有新升华,在行动上有新实践,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最后,大家一起观看《雷锋》主题红色电影,号召全体学生会成员学习“雷锋精神”、奉献国家奉献人民坚持为学生服务,为学生办实事。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激发了学生会同学的积极性,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齐心协力奋发图强,一定会创造校会新的辉煌!

(撰稿:崔宇晨   摄影:章辰  初核:赵晨  编辑:魏海丽  审定:龙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