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社团管理部第一次团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133


   219下午,安徽艺术学院校社团管理部在戏剧楼410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校团委分管社团管理部副书记朱庆磊主持,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曹宇、校社团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社团管理部第一届团支部委员,分别由朱庆磊担任团支部书记、王雄略担任团支部副书记、李鹏远担任宣传委员、开妍担任组织委员、陈欣蕊担任纪检委员。会后,社团管理部团支部举行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安徽艺术学院委员会社团管理部团支部的成立,是对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的积极探索。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团管理部团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意识,为安艺的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撰稿:吴玉滢 摄影:李鹏远  初核:曹宇 编辑:魏海丽  审定: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