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艺馨校友林”义务植树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136


310日,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处、国资处、关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艺馨校友林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党委副书记、院长樊嘉禄等党政领导、师生党员代表和各专业的学生代表一起扶绿培苗,共植希望。

校领导同师生们一道,进入规划好的“艺馨校友林”栽种区域,在物业绿化员的指导下,挥动铁锹、扶树正苗、培土压实、提桶浇水……分工协作,衔接有序,呈现出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代表着我校17个本科专业的17棵樱花树昂然挺立,萌发盎然生机。同学们也为树木挂上认养牌,陪伴树苗共同成长。

311日,校学生会应邀参加了“新站区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好合肥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每年植树节前夕,学校均会举办多部门协作联动,师生共同参与的义务植树活动,旨在推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播撒生态文明的种子,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号召大家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美丽安艺出一份力。

(撰稿:崔宇晨   摄影:陈玉恒 张露露  初核:赵晨  编辑:魏海丽  审定:龙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