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学习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90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学习团学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促进高校共青团组织交流合作。32日上午,校团委书记龙源一行赴安徽中医药大学团委开展调研。安徽中医药大学校团委书记叶兰兰、副书记彭程以及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调研过程中,彭程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团学工作的总体思路与理念,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及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团学工作及学生活动场所。

在调研交流环节中,双方就“第二课堂”、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配备、社团与学生会管理、推优入党工作、学社衔接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与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深入了解兄弟高校团学工作的优秀理念、做法和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撰稿/摄影:魏海丽  初核:淳于义龙  编辑:赵晨  审定:龙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