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大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为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新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1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美术楼307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团委、马院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卫国主持。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明海对各职能部门的到来表示欢迎,衷心感谢大家对美术学院各项工作给予的支持。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是美术学院深化思政育人的重要实践形式,有助于及时把握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普遍诉求,学院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认真对待。

座谈会上,同学们不仅分享了寒假见闻的收获和感悟,也交流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此外,大家还就学校发展、第二课堂、选修课、课程设置、基础设施、心理健康、学业生活、实习就业、写生基地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并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后期,美术学院也将积极通过课堂听课、宿舍走访、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切实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撰稿:马璐瑶 初审:陈元昊 复审:李卫国 终审:陈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