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1月16日下午,安徽艺术学院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考核会在综合楼7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琍琍出席会议。校团委书记龙源主持会议。

  

六个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进行工作述职,通过列数据、举实例等方式介绍品牌特色,分享经验做法,谋划工作思路,充分展示学校各基层团组织在思想政治引领、全面从严治团、深化团学改革、服务青年成长等方面的成效。

听取述职后,王琍琍充分肯定了2023年度共青团安徽艺术学院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各团总支围绕考核指标认真梳理全年工作,突出了各个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工作亮点,要把基层团组织述职评议当作学习借鉴、交流进步的重要机会,持续做好反思总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不断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安徽艺术学院的共青团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学生处处长刘长华,组织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撰稿/摄影:于博文 初核:龙源 编辑:朱新水 审定:尹广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