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暑期干部党性教育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霍山开班

7月11日,我校2022年暑期干部党性教育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霍山开班。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校党委书记周明洁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我校历年暑期干部培训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教育教学改革相关问题,达到增强党性、提升能力、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目的。

周明洁表示,学校干部队伍是一支充满了朝气、充满了自信、充满了紧迫感的刻苦努力追赶的“新生”,我们需要好好学习,才能天天向上。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严明纪律,学有所思,学出成效。

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汪兴福作专题辅导报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进行解读。汪兴福以广阔的视野、深厚的功底、生动的语言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成条件、理论体系、重大意义。

校党委副书记韩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在中央党校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系统学习、全面学习、沉浸学习、快乐学习的感悟。

当天下午,学校与霍山县委、县政府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举行洽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聚焦产学融合,共同打造优质艺术党课,传承红色基因达成共识。周明洁表示,学校将以“双培双送”为抓手,以艺术赋能乡村振兴。 

晚间,全体参训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艺术、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分组研讨。校领导分别到各组参会指导并点评。(撰稿:蔡梦雅 摄影:张雷雷 初核:张丽丽 编辑:朱新水 审定:束舒娅)